楔昭

無論你認為你能否做到,你都是對的。

Copyright © 2013-2019 by XieZhao. All rights reserved.

 

We were born to make history.

首先我得先說,YURI ON ICE我才看完了前四集而已

但是我得停下來喘口氣說說話,不然我快要爆炸了


其實我說不出為甚麼我喜歡這部番

明明滑冰不是我之前會關心的領域,也不是那種世界背景龐大或那種登峰造極的設定

但是我想滑冰,截至目前我的觀察,

他最大的成功之處在於,人物設定和形象的塑造

並且每個都很迷人,都那樣讓人喜歡


再來,明明是滑冰,

卻給人那樣溫暖的感覺

每個迷人的角色都在冰層之上,寫下有關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都在慢慢成長,都在突破自己,

這部番的節奏卻不躁進,不會給觀眾留下痛苦的印象(儘管我知道練習的過程是相當艱辛的)

反而是留下了優美的音樂和線條

是的,他把痛苦過濾掉,只留下對於美的感知

這也是相當大的特色


剩下的我就不說了,我對劇情有很多困惑的地方,想等到全部看完再說

謝謝大家聽我絮叨~


WE WERE BORN TO MAKE HISTORY.

我們每個人,每一天,都在創在屬於自己的歷史,

自己的傳奇。



  12 6
评论(6)
热度(12)

© 楔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