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昭

無論你認為你能否做到,你都是對的。

Copyright © 2013-2019 by XieZhao. All rights reserved.

 

4.15赤黑日合本的文内容宣传!

開心!這次大家都辛苦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纯洁可爱的白菜:










太阳还没有亮透,天边还碎着紫色的云。这样的清晨里,悄悄地走近哲也的窗阑看他,是习以为常的事了。


屋外的庭院总是被收拾出一种清静的雅,依随着四季显出不同的情态来。微凉的春日里,樱花瓣儿摇摇晃晃地宿着朝露,是一年里最好的时光了。


而我的恋人,就安静地坐在案前,月白的出袿外面,藤花色的直衣解开了纽,很是随意地披在身上,带起些傭倦味道。他素白的手持着软笔,在洁白细致的檀纸上作一首返歌。


但他很快就注意到我,把笔搁上砚台,有些不好意思地拢了拢不像样的衣裳,走到近前,推开窗户去拂我发上的落樱。我牵起那手,低头亲吻他。


大抵是担心路过的仕女,他开了折扇遮挡。漆涂的扇骨和赤红的扇面,在他指间像一朵满开的石竹花。


子规和莺躲在树荫里和声而鸣,装作一无所知。


关于我的恋人,我有一千个故事,可说与你听。


前言 @栀南 莫非执念 @伊妲 樱花飞舞时 @黑色纸鸢_Rearu 画骨 @刳舟 可念不可说 @我是你蚊 龙鳞 @楔昭 鸑鷟 @肝帝蝎 花舞剑 @芒果的猫饼干 


感谢各位太太!!本子即将送去排版了!!

  121
评论
热度(121)

© 楔昭 | Powered by LOFTER